我校在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比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09-21浏览:227设置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的评选结果,我校有13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 5项。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普及教育和运用能力的培养,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信息化教育各项大赛。此次学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科技〔2020〕号精神,组织申报项目20余项,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学校将完善相关措施,鼓励广大教师继续参与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探索,有效开发教育信息资源。同时也会认真总结经验,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推广应用信息化教育优秀成果,以期推动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全面提高信息化在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水平。

请获奖人员尽快到信息化管理中心领取获奖证书。

领取证书地点:科学校区三教楼507

联系电话:86608605

 

附件: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xlsx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9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