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三校区视频工作例会

时间:2020-10-03浏览:292设置

930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三校区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主体设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16,部分工作人员在东风校区500和禹州2号实训楼101参加会议。会议由钱慎一主任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信息系统管理部部长何子轶介绍参加“高校数据资产管理及应用示范---高校数据管理领域年度会议”的情况,并从数据治理、资源共享、流程再造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第二阶段是中心例会。首先,中心所有人扼要汇报了九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各部门对9月份完成的疫情防控、东风新建设施网络与通信实施、网络安全周活动方案、迎新保障、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其次,针对中心10月份的重点工作包括进一步加强网络体验、启动下半年的等保测评工作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最后,钱慎一主任强调完成部门工作要有四个方面的意识。一是服务意识,中心以服务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为基本目标,要善于面向广大师生的需求和体验做好相关服务应对工作;二是管理意识,平时工作中要具有规范意识、成本意识、考勤意识和打卡意识,调整好工作状态;三是细节意识,在细节上养成好的工作习惯,做事有依据有数字有支撑,业务从师生角度扩展思考,主动发现解决问题;四是协作意识,强调部门协作,事前积极沟通,深度交流,工作情况和结果要及时反馈。

在以后的工作中,信息化管理中心全体员工要努力践行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水平,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的良好发展。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1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