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举行党支部大会暨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12浏览:301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党风廉政自律意识,10月8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三教楼516,举行了“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大会暨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会议”。中心主任钱慎一、党支部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讨论了石月凤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石月凤同志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支部书记程源代表支委会汇报了石月凤同志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培养情况,随后全体党员石月凤同志转正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首先由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江楠上微党课,领学“以案促改”警示案例。接下来与会党员依次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发言,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利观,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接下来,为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廉政防腐体系,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各业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最后,钱慎一主任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意识。通过反面案例的学习,吸取教训,时刻自警自省,强化敬畏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剖析检查,认真反思,引以为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