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网络学习空间应用现场评比活动

时间:2021-07-02浏览:516设置

629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20教室召开网络学习空间现场评比活动。活动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活动邀请了河南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郑州大学徐春华教授出任评比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我校教务处王红利副处长、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楚春颖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连清平老师、信息化管理中心钱慎一主任和程源副主任。程源副主任主持了本次评比。

 

参加本次评比活动的10门课程是通过学校在线教学平台的多方位全数字化评选得出,量化指标由课程资源、教学方法与过程、教学考评和反馈三大类的10项指标组成

参评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了课程的网络学习空间内容,对教学过程和采用的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了自己对课程的理解和在教学中的实践与创新。专家组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与各位教师针对网络课程空间建设和应用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针对本次活动专家组指出:1、通过评审带动更多教师利用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团队系统化的教学资源;2、结合学习通的功能模块,有效的进行设计教学;3、提升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能力,提升课堂效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