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积极开展汛情后安全检查与恢复工作

时间:2021-07-29浏览:245设置

为进一步抓好防汛救灾工作、尽快恢复全校师生学习、生活、工作各项秩序的有效进行,积极有效应对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极端恶劣天气,727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分成两个巡视组分别对科学和东风两校区的办公区域和全校网络设备等区域进行全面安全隐患大排查。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禹州基地由张为民老师负责排查。中心要求严格细致的检查,不留死角,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自身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上报上级。

东风校区由钱慎一主任和马照瑞副主任带队,先巡视了东风校区机房,ups室和办公区,又到受灾严重的高层宿舍,新食堂,教三楼的负一层,摸黑趟水检查了弱电间,淋浴区等设备情况。

     科学校区由甘琤副主任和程源副主任带队,先后对信息化管理中心的机房受损情况,以及多媒体教室、办公区域、各办公楼网络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只有少部分有微量漏水情况,已及时进行处理,并提出整改意见。


禹州校区由张为民老师负责排查,各楼宇网络机柜、机房均没有受到影响,一切正常。

最后,信息化管理中心对受灾情况进行进一步统计,要求针对受灾严重区域尽快制订详细的专项恢复计划,并要求中心所有人要始终秉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做好防汛抗灾工作,坚持值守,确保信息通畅,出现问题及时处置,并第一时间向领导汇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