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全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时间:2021-07-30浏览:262设置

729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针对汛后的相关工作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主体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16室,禹州基地2号实训楼101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钱慎一主任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钱慎一主任针对极端暴雨袭击对学校和中心带来的影响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上级防汛救灾工作指示精神,进一步抓好防汛救灾工作,随后对两校区一基地的工作排查情况逐一进行通报,重点指出如何应对东风校区恢复供电之后的工作安排,接下来各部门负责人和禹州基地人员对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第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安全排查统计受灾损失,二是东风校区恢复供电后抓紧落实各方面的秩序恢复正常运转;三是保证东风校区12号楼网络改造等暑期的重点工作也要顺利进行。随后针对供电恢复后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以及采取的重要措施,分管主任对重点受灾情况进行强调及补充。

最后,钱慎一主任对防汛期间所有员工做出的劳动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再接再厉,配合好学校相关单位的工作,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共渡难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