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2021-08-02浏览:292设置

   81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了全员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三教楼516室,东风校区和禹州基地设置了分会场,无法到校人员通过手机参会。会议由钱慎一主任主持。

   钱慎一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在《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讲话内容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专题会议精神。郑邦山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重点要做好七项工作,一要扛稳防控政治责任;二要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激活教育系统应急指挥体系;三要开展全链条闭环管理;四要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五要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六要统筹做好防汛防疫工作;七要有序做好开学准备。

   结合郑厅长的讲话内容和学校疫情防控专班的会议精神,钱慎一对信息化管理中心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针对建立覆盖全员的信息监测体系需求,尽快检查启动教师和学生的疫情信息采集填报系统;二是加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的管理,尤其是针对东风校区受灾导致部分人脸识别系统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恢复正常运行;三是所有暑期工程作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四是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做好新学期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的准备。

   最后,钱慎一主任希望所有人员在防控期间重视保护好自身安全,配合所在社区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开展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高质量完成中心的各项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