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1浏览:318设置

830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三教楼516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邀请中心主任钱慎一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程源同志主持。

会前,按照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指定学习书目,开展谈心谈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程源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当前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心主任钱慎一对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根本,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用心用情为师生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提升了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和积极性,大家敞开心扉、直面问题,增加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信息化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切实提高学校信息化应用服务水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