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4年度信息化归口财政专项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1-09-08浏览:262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事业新发展,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省级2022-2024年财政规划及2022年部门预算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2024年财政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4年信息化类项目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化管理中心利用暑假期间,经过组织、遴选、论证和材料审核上报等环节,顺利完成信息化归口财政专项项目申报工作。

823日—25日,信息化管理中心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16会议室,组织开展“2022-2024年度信息化归口财政专项论证会”。会议分别邀请了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7所高校的9位专家,联合校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设备处等相关单位的专家进行论证,会议由钱慎一主任主持。

在三天时间里,专家组就校园网基础设施及智能校园建设项目、教学数字资源平台建设项目、智慧校园公共平台建设项目、智慧校园特色服务建设项目、部门业务系统建设项目和智慧消防、智慧安防建设项目展开论证。针对以上专题,评审专家对项目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质疑、讨论。最后经专家组建言献策,评议得出结论,认为申报建设的项目目标明确、方案可行,建议加快立项建设。

论证会后,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申报需求,充分沟通、严把质量,信息化管理中心继续组织各单位完善申报材料,及时将论证项目录入项目库系统,在规定时间内顺利上报学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