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全员工作例会

时间:2021-09-18浏览:313设置

917日上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全员工作例会。会议仍采取视频形式,主会场设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16会议室,东风校区和禹州基地设分会场。会议由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钱慎一主持。

会上,钱慎一通报了916号科学、东风两校区返校演练的情况,强调中心各部门在返校前,进一步做好网络运行、在线教学、智能场景应用、疫情防控信息支撑等各方面的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半个月来中心完成了东风校区高层宿舍网络恢复和12号楼网络改造工作;就餐淋浴等智能场景功能恢复工作;两校区226间教室巡检和在线教学支撑服务工作;支撑了新生网上报到,并持续支撑每天含新生在内的师生全员健康信息采集与管理系统的运行保障工作等多项重点任务。

接着,程源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教育系统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调要落实好上级关于廉洁自律和救灾防疫工作要求,确保廉洁、文明、安全度过节日。江楠老师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的通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最后,各主管主任对分管工作进行补充说明,钱慎一主任认真了解了各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十四五规划和部门文件制度的修订完善;二是加强中心工作宣传和三审三校的规范工作;三是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进程管理试点和人员保障;四是坚持疫情考勤打卡,妥善安排值班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上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