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时间:2021-09-23浏览:346设置

917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1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工作专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源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支部书记程源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第二阶段,由支部宣传委员江楠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关于印发《郑州轻工业大学 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通过集中学习“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警示教育。第三阶段,根据《河南省省属高校和厅属单位“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支部书记程源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校纪委选编的教育系统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师德修养和党风廉政红线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身为教师的使命和担当,将良好的师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