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比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10-12浏览:491设置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的评选结果,我校组织申报18个项目,有15个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12项,二等奖3项(具体获奖信息见附件)。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信息化普及教育和运用能力的培养,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各项教学信息化比赛,搭建相关平台,有效开发教育信息资源,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推广应用信息化教育优秀成果,推动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全面提高信息化在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水平。

希望获奖的教师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教师学习先进,积极参与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与探索。

最后对所有获奖人员表示祝贺,请获奖人员尽快到信息化管理中心领取获奖证书。

 

领取证书地点:科学校区三教楼507

联系电话:86608605

 

附件:.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获奖名单(郑州轻工业大学).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