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全员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09浏览:156设置

98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召开视频工作会议,主会场设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16会议室,会议由中心主任钱慎一主持。

第一阶段,甘琤副主任对采购查询系统进行培训说明。依托采查帮系统可以实现面向包含我省和北京、浙江在内的9个省份招标采购数据的便捷查询,通过输入采购内容、品牌等信息快速得到相关中标结果和价格信息,便于进行参考比对并提供价格依据。

第二阶段,各部门介绍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其中主要包括:1.完成学生宿舍有线、无线网络的布置;2.按时间顺序完成全部学生的线上报到;3.毕业生和新生的数据更新;4.持续保障教室环境、设施设备正常运行;5.常态化录播和在线教学平台的支撑;6.四六级考试相关标准化考场保障工作。

钱慎一强调,随着学生按批次有计划返校,相关工作一定要高质量的完成。接下来要重视网络宣传周系列活动和新生培训工作,按照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配合完成各项防控和保障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