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邮件系统升级切换的通知

时间:2024-01-21浏览:11设置

全体师生:

目前学校主邮件系统(xxx@zzuli.edu.cn)的服务已到期,信息化管理中心计划于20241228001242100对学校邮件系统进行升级切换。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升级期间,主邮件系统mail.zzuli.edu.cn将暂停服务,会出现无法登录和无法收发邮件的现象,请大家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2、邮件系统工程师将对所有邮件数据进行整体迁移,请用户提前备份重要文件,以规避系统升级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注意:个人通讯录无法迁移,请用户提前导出备份)。

3、升级后,用户的电子邮箱地址保持不变,用户仍然通过智慧校园服务门户单点登录进入邮件系统。通过单独邮箱账号密码登录邮件系统的用户,需修改密码和电脑、手机中各类第三方邮件收发软件设置。通过i轻工大APP访问未读邮件列表的用户,请更新安装APP最新版本。

提醒:信息化管理中心不会通过邮件系统内部向用户发送关于系统升级、账号密码修改等类似邮件通知,如在邮箱内见到类似邮件请勿轻信,以学校智慧校园服务门户和i轻工大APP的公告通知和网络公告栏目通知为准。

请大家相互转告。给您的工作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如您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部,联系电话:86608609/86608612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41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