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01-21浏览:10设置

121日上午,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三教楼51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源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就1-2月份的理论学习的指导意见,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其次,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共同推动教育强国建设。

最后,传达了机关党委2023文明校园书香机关阅读系列活动和2024我的春节·年俗体验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党员同志和群众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