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邮箱停服和做好个人数据检查保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2-05浏览:11设置

全体师生:

目前学校主邮件系统(***@zzuli.edu.cn)已完成切换,师生可通过智慧校园门户和i轻工大APP登录访问。老邮件系统已经停止邮件收发功能,系统将于2024年3月31日彻底停止服务。为协助师生用户完成老邮件系统的数据迁移,信息化管理中心已将老邮件的访问入口挂载到智慧校园门户网络服务栏目中,具体访问路径为:智慧校园门户>>应用中心>>网络服务>>老邮箱(通过校内网络或在校外登录webvpn.zzuli.edu.cn访问)。

请师生尽快登录新的邮件系统,检查个人邮件账户的情况,并及时做好老邮件系统中遗留的文件、个人通讯录、数据等内容的下载和备份工作。

请大家相互转告,如您遇到问题请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部,联系电话:86608609/86608612。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4年2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