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4浏览:16设置

 229日下午,信息化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主会场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16会议室,东风校区和禹州基地为分会场,会议由中心主任钱慎一主持,全体员工参会。

 各部门汇报寒假以来完成工作包括:1.完成对学校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和测试,确保系统能够正常运行并满足学校的需求;2.完成对学校信息化管理系统的安全工作,解除春节期间相关信息系统和网站访问限制,实现校内外正常访问;3.完成对学校网络设备和信息化设备的运行情况检查,做好机房、弱电间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正常运转;4.完成对信息化教学环境全方位的巡查工作,并对数据进行核查、校对,教学信息化环境运行状态良好;5.完成对网络学习平台、专题网站巡检,同步网络学习平台教学数据。

 新的学期,钱慎一就开学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心将做好审核评估支撑保障工作,针对远程听评课平台测试及效果、网络和视频会议保障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做好科学校区数据中心机房升级工作,持续提高业务支撑保障能力;进一步开展一网通办建设工作,尽快完成新版门户上线;开展第三届网络空间评比活动,深化数字技术赋能教学应用;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推进信息系统风险评估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