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03-04浏览:12设置

229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三教楼51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钱慎一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源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就1-2月份的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要求,结合信息化管理中心业务实际围绕新质生产力集中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工智能生成技术在图形图像领域的最新发展。

参会同志围绕上述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快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引,高校是教育、科技、人才的集中交汇点,要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中展现更大作为,信息化管理中心作为学校信息技术牵头部门,必须不断强化学习,锐意进取,将人工智能最新的技术成果引入学校的科研教学管理实践中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