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线上评审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4-03-05浏览:10设置

228日下午在科学校区三教楼5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信息化保障工作研讨会,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邢培旭、教务处处长何领好、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程源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详细说明了线上听课技术保障工作方案、测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现场演示了专家远程听课的流程和效果,介绍了对评估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采取的紧急措施邢培旭对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介绍了线上评估的具体流程和要求。何领好介绍了教务处针对专家听课的工作安排。随后,参会人员对线上听课、线上座谈等教学审核评估信息化支持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正处于全面迎评促建的攻坚期,本次信息化保障工作研讨会,进一步贯彻了学校评建工作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任务,为做好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