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4-03-18浏览:25设置

3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三教楼516会议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会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钱慎一和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源主持。

 

按照机关党委三月份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要求,会议以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结合信息化管理中心工作实际,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生主题记者会教育部部长怀进鹏答记者问、全国政协委员吴建平“掌握核心技术,支撑强国建设”的发言和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专题片《向着网络强国阔步迈进》4项内容。

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全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学校2024年度工作要点任务, 细化实施举措,激发同志们真抓实干、争先进位的干劲,为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人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好信息化支撑和先导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