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度二级网站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0-11-27浏览:115设置

    11月24日,2010年度郑州轻工业学院二级网站评比专家现场综合评审会在教二楼六楼演播厅顺利举行。

    河南省教育厅今年下发的 《关于开展全省高等学校门户网站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迎评促建,全面促进我校二级网站的服务管理功能的进一步提高,郑州轻工业学院门户网站迎评促建工作领导小组于2010年9月19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10年度二级网站评比工作的通知》,开展了我校二级网站的评比工作,本次评比分为网上预评和专家现场评审两个阶段。经过9、10两个月份的自建自评,由相关职能部门、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于10月下旬对18个院系、40个职能部门、29个科研机构和实验教学中心共87个网站进行了网上预评,共有16个单位的网站预评成绩突出进入到了11月24日的专家现场评审阶段。



    1月24日进行的专家现场评审中,入围单位进行了5分钟的汇报演示,评审专家根据各单位对本单位网站的特色介绍,结合《二级网站评比指标体系》进行现场打分,经过由宣传部、纪委和网站建设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的现场评分汇总小组对16个单位的现场打分成绩进行汇总统计,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结束后,陈江风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 通过二级网站的评比,可以看到各单位在二级网站的建设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各单位网站的建设与管理水平比去年有了很大的提高,各自展现了不同的特色,如学生处网站群中各子网站色彩风格各不相同,特色鲜明。食品工程学院的关键词链接功能,展现了一个网站的丰富内涵。这些特色的体现说明了各单位逐步认识到网站的建设与应用对本单位工作的服务水平、管理水平提高的促进作用。陈校长对在本次评比中获奖的单位表示祝贺,没有获奖的单位要向获奖单位学习经验,加强建设,争取在下一次的评比中取得好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