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开发小组招新顺利结束

时间:2003-03-23浏览:315设置

网络中心开发小组是网络中心所属的一个学生组织,她的主要任务是协助网络中心完成一些网络应用的开发以及一些日常工作。开发小组成立于2000年4月,在历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发小组取得了卓越的成果,协助网络中心建设和维护学院的网络信息,如学院历届网站,学院的办公网站等等。网络中心向小组成员提供实践、学习和培训的机会,让小组成员自身受益匪浅,而开发小组的努力工作也分担了网络中心不少业务压力。在历任网络中心开发小组的成员中96级 97级 98级的历届小组成员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了重要的职责,并做出了突出的成绩。

如今,开发小组的99级成员马上就面临着毕业分配。为了保证开发小组的延续,网络中心于3月16日开始向全院招收8名新成员。整个招新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高度关注,仅在第一阶段报名的学生就有60多个,在经过周五晚严格面试考核之后,有22位同学于星期天下午参加了复试,最后经过反复讨论和研究确定以下同学被录用:

仝萧 信控 自动化01-6班 特长VB程序设计

陈文娟 工艺 装潢02-4班 特长图像处理,艺术设计

黄涛 机电 机设00-7班 特长图像处理

崔浩 计科 01-3班 程序设计

周耀 计科 02-7班 程序设计

陈炎 计科 02-13班 培养程序设计方向

郭强 计科 02-12班 培养程序设计方向

马小军 信控 电信02-2班 培养程序设计方向

杨伯钧 计科 02-12班 培养程序设计方向

对于所有关注和参加我们这次招新活动的所有同学,我们表示深深地感谢。在整个招新活动中大多数同学都从各方面体现了自身良好的素质,但由于客观原因限制,网络中心在很为难的情况下不得不非常遗憾地淘汰大部分同学。我们对被淘汰的同学表示歉意,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仍然能够保持这样高昂积极的态度。

为保障网络中心开发小组的技术水平,经研究决定,网络中心开发小组将使用末位淘汰制,每个学期末都会从各方面考核小组成员的素质,名列后序的同学将被淘汰出网络中心开发小组。同时每个学期都会举行这样的招新活动以补充新鲜血液。

请广大同学们以后继续关注网络中心和网络中心开发小组,对于以后的一些活动我们将敞开大门,欢迎并鼓励广大同学继续参与。

网络中心

2003年3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