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精彩落幕

时间:2016-11-04浏览:380设置

20161015日,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组织,信息化管理中心等部门组织,相关单位参与,为期一周的我校2016网络安全宣传周顺利结束。

党委宣传部和信息化管理中心在两校区集中进行了丰富的网络安全警示案例主题展示和网络信息安全从我做起大型签名活动和网络安全现场咨询活动;

学工部(处)、科技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保卫处、信息化管理中心联合在两校区分别组织了一场专题学术讲座,讲座通过我校IPTV进行了现场直播,峰值在线人数2386人,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反响良好;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在教师和广大同学中间,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倡导广大师生依法文明上网,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安全周掠影:

网络安全警示案例展

网络安全在线视频讲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