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信息门户系统

时间:2017-04-21浏览:5151设置

     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门户(Portal)是一个面向全体师生的个性化应用集成和数据信息整合平台,它为师生访问信息化校院的应用服务和有关信息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统一人口,系统拥有风格管理、页面设置、日程安排、收藏夹等友好而又灵活的个性化设置功能;并通过深入的应用集成,把日常师生最常用的电子邮件、OA系统、虚拟校园、人事、学工、教务、共享库、离校、教师公寓、研究生教育管理、档案、一卡通、图书馆、体育锻炼、就业、科研、财务等系统整合在一起;例如体检查询、校园快讯、校车、校历、校内电话黄页、校园地图、天气、列车、航班、校车等随着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服务理念的不断深化,2011年改版后的“校园服务门户”更加注重信息聚合、应用集成、服务集中,扩展了协同工作的功能。

   统一信息门户平台将分散异构的信息资源集成,提供一个支持信息访问、传递、以及协作化的集成化环境。通过提供校园、办公室及班级、个人桌面等基于虚拟IT场景的个人工作区服务,有效盘活校园应用系统中的信息资产,对师生以及学校管理者提供面向个人、个性化的自助式服务支持。同时,用户可以享受到登录后校园工作区、所在院系、部处工作区所提供的私有、个性化信息服务。信息门户一个面向全校师生的个性化应用集成和数据信息整合平台,它为师生访问信息化校院的应用服务和有关信息提供方便快捷的统一入口。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门户登陆界面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门户界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