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汇总

应用系统简介—学工管理系统

时间:2017-04-18浏览:3643设置

学工管理系统从学生、生活、思想等各方面对学生进行全面的管理。系统整合并规范学生管理业务,实现全校学生管理模式规范,为学生处内部各科室以及院系学生工作管理部门的协同工作提供无纸化的办公条件,为学生的奖优考评、组织发展、处分管理、资助管理、贷款管理、勤工助学等提供统计分析。系统的建设充分体现学校的服务意识,为学生、管理人员等各类用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并提供灵活的数据接口,满足历史数据的平滑接入和校内外各企事业单位、教委、教育部等上级主管部门的各种外部数据需求。

学生工作管理系统本着实用、先进、开放、可靠、可扩展的设计原则,采用数据驱动、分级管理、组件化部署、模块化组装的设计思路,将个人办公、日常管理、组织管理以及系统维护等模块有机的集成,实现学校学工管理的数据信息化、流程信息化、决策信息化,最终达到数据共享、管理自动化、管理智能化的目的。系统集中了综合管理、奖惩管理、资助管理、思政管理等子系统大类,优化业务流程,数据共享一致,围绕着学生从入校到离校的过程,对各类业务流程进行整合;通过子系统间的通知机制,实现了日常管理工作超越时间和空间的交流机制,大大提高了学生工作的效率。

点击查看原图

学工管理系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