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虚拟服务器

时间:2019-06-20浏览:3049设置

一、服务的对象和范围

    郑州轻工业大学各院、系、所、中心,各部、处,各单位。

二、服务规定

    1、部门要在信息化管理中心申请虚拟主机,托管单位应设专人管理,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遵守学校网络信息化安全管理规定。

    2、用户虚拟主机托管在信息化管理中心学校数据中心机房虚拟化平台。

    3、部门对虚拟主机通过网络手段正常检修、维护,若需要现场维护,需先预约。

三、办理流程

    1、点击页面下方进入“信息门户”登录页面,在门户登录页面输入个人工号及密码登录门户,点击个人服务中的OA图标,进入OA系统;

    2、点击左侧菜单栏信息综合服务,选择虚拟主机服务;

    3、申请人填写申请表格,点击下一步报申请人所在部门或院系领导审批;

    4、申请人所在部门或院系领导审批同意后,点击下一步,报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应业务部门负责人审批;

    5、信息化管理中心相应业务部门负责人审批后,将虚拟主机申请业务下达具体业务办理人,由具体业务办理人办结并将虚拟主机信息提供给申请人。

四、服务内容

    1、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IP地址的分配、网段划分、网络流量监控和物理设备的正常运行,保证设备物理安全、网络畅通;

    2、如有安全紧急情况发生,信息化管理中心将联系部门虚拟主机负责人协同处理并提供相关安全性建议。

    业务联系电话:信息化管理中心网络运行管理部,0371-866086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