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

服务器托管

时间:2019-06-20浏览:1611设置

一、服务介绍与服务对象

    服务器主机托管服务,是指为我校相关部门组织的业务系统运行的物理服务器,提供在我校校园网中心机房的接入和管理服务,服务对象为郑州轻工业大学有关部门,院系,科研院所等单位。

二、服务规定

    1、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做好物理服务器的系统安全以及信息内容安全;

    2、信息化管理中心与托管方按业务要求,双方根据协议规定进行责权分担,明确双方的责任,签定服务器主机托管协议书;

    3、信息化管理中心提供接入环境和技术指导;

    4、在托管期间,双方因其它问题,按协议双方责权处理。

三、办理流程

    1、点击页面下方进入“信息门户”登录页面,在门户登录页面输入个人工号及密码登录门户,点击个人服务中的OA图标,进入OA系统;

    2、点击左侧菜单栏信息综合服务,选择主机托管服务;

    3、申请人按实际需求填写申请表格,点击下一步报申请人所在部门或院系领导审批;

    4、申请人所在部门或院系领导审批同意后,点击下一步,报信息化管理中心部门业务负责人审批;

    5、审批通过后,具体业务办理人接到业务申请的三个工作日内开通服务,并电话通知申请人相关信息。

四、服务内容

    1、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接入服务器的地址分配、不间断电力供应、托管的服务器物理状态检测和监控、流量监控和相关接入设备的正常运行,保证设备物理安全、接入线路的网络畅通;

    2、如有安全紧急情况发生,信息化管理中心将暂停服务并提供相关安全性建议。

    用户若在使用中出现问题,可拨打中心业务咨询电话:0371-8660860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