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办公自动化系统手机APP使用说明

时间:2017-05-25浏览:7532设置


1.“轻大OAAPP扫码下载

2.系统登录

打开“轻大OAAPP输入工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同智慧校园门户账号密码)。

3.待办处理

第1步在主界面“待办”栏目中点击待办文件;

第2步:在打开的待办文件页面填写处理意见

第3步填写意见完成后,点击屏幕右下角“+”按钮在弹出按钮中点击“下一处理按钮;

第4步:选择下一处理环节并选择下一处理人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至此待办文件处理完成。

4.待阅查看

主界面待阅栏目中点击待阅文件查看即可

5.菜单说明

1)点击进入功能中心”:点击首页上方“点击进入功能中心”按钮,可进入在功能中心列表进行流程发起操作。

2)“待办文件”:点击首页底部“待办文件”按钮,可以打开待办文件列表,可在查看所有待办文件。

3)“待阅文件”:点击首页底部“待阅文件”按钮,可以打开文件列表,可在查看所有待文件。

4)“我的”:点击首页底部“我的按钮,“我的”页面中可点击待办文件已办文件”待阅文件”已阅文件”,可打开相应列表

6.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部:8660860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