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信息化管理中心举办“智慧互动教室”使用技能专题培训(一)

时间:2018-10-11浏览:435设置

我校已建成智慧互动教室11间,自动录播教室50间。为了适应教学改革,满足教师的多样化教学模式,提高我校教师信息化水平,使智慧互动教室建设成果切实运用到教学中,1010日下午1:00,信息化管理中心在科学校区教一楼211室、705室举办了“智慧互动教室”使用技能培训。申请翻转课堂教学及有兴趣进行新技术教学改革的老师共2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信息化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源主持了本次培训。

  培训老师对学校建设的智慧互动教室进行了现场展示,并详细演示了智慧互动教室相关设备,如:桌椅排列、纳米黑板、课堂录播等功能。培训中,培训老师还结合手机移动端“学习通”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手机进行移动教学,演示并指导教师们操作了课程建设、课堂互动(签到、提问、测验、抢答等)、教学效果分析等功能。

  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踊跃,老师们现场进行了智慧互动教室设备及智慧教学互动平台的体验,并就疑难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对利用信息技术提升课堂教学环境及教学过程的方式非常好,在接下来的课堂教学中将尝试应用,并希望信息化管理中心多组织这样的培训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