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时间:2020-05-18浏览:518设置

514日,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支部在三教楼509信息化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程源主持。

首先,按照党员发展规程,郭倩倩同志汇报对党的认识、个人履历、社会关系等,各位党员同志讨论发言,最后一致同意郭倩倩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按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要求,支部开展了微党课人人讲活动,王华东同志以《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服务意识》为题讲微党课,从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党的宗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服务意识、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作用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

随后程源书记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整治机关办公环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的倡议书》、《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最后讨论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

返回原图
/